玻璃創作成品

窯燒琉璃在開爐時的,往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期待的是希望能看到自己滿意的作品,害怕的是所呈現出的效果是否會如自己的預期,包含顏色、模具起伏呈現等,最重要是否完整,有沒有破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瓶作品出爐時在模具上呈現的效果。


白天由工作往外照,透過自然光的照射所呈現的琉璃光影效果


夜晚時分由室外往內,利用屋內燈光所呈現出的琉璃效果,與白天時的呈現有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,其實琉璃的美,除了是人為設計作業時所設定的顏色、造型外,最重要的是光線的投射呈現,不同的角度、不同的光源、不同的光線強弱所影響產生的光影變化,呈現不同的產品視覺效果,好像會隨著心情的起伏,不同的時間點來看同一件作品,會呈現不同的產品風貌。


評論: 6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數: 6053
回復回復Frank[2017-03-16 00:07 AM | del]
Wonderful Web-site, Maintain the beneficial work. With thanks!
回復回復MM[2010-05-09 11:50 AM | del]
不好意思想請問~
     我很喜歡你們的作品風格  也想請你們幫我設計一下  請問你們價格會怎麼算?
    
回復來自 liyun 的評論 liyun 於 2010-05-10 12:13 AM 回復
謝謝您的支持與肯定  

價格的計算方式 會依照您要的尺寸與難易度而訂
每才(30cm*30cm)價格約1500元 ~ 2500元之間
發表評論
你沒有許可權發表評論!